哈哈,應該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很愛去大創,因為均一價39大洋真的很好買哩~
我很怕一個人去逛大創,因為每次去逛都會失心瘋加鬼遮眼的亂買
過年時,因為汀汀不在,實在太無聊了,我就又去板橋後火車站的誠品裡的大創亂買
不過這一次我可是有忍住,所以只是小小買而已XDDDDDDDD




KITTY滑鼠墊,哈哈~我最近好喜歡KITTY喔!整個變成KITTY控



這是跟了我快六年的滑鼠墊,一直覺得它很好用說,可惜它髒了,不然還真不想把它換掉



香皂托,我一直說它是兔子,回家後才發現它上頭有寫熊型,冏



髮捲小物,本來以為它旁邊有夾子應該挺好用的,但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怎樣,我不會用這捲子耶 >"<



我很喜歡用它們家的牙刷,因為我喜歡這種小刷頭,刷毛又不會太軟的~



美容小物,這也是我慣用的修眉刀,刀頭部份不會太長,修起來不會怕去割到眼皮上方的肉,大推



也是美容小物,哈哈,要開始來塑腿啦,騎車後整個小腿有粗壯的現象,不來加減用真的不行哩!



哈哈,又是KITTY,我找不到之前買的骷髏圖形刷背耶~所以我又挑了一個KITTY的



接下來要大推這個,推薦指數五顆星  ,看起來像立可帶,但它其實是膠帶喔!哈哈



本來在誠品時一直很想買mt的膠帶,但一捲就要好幾百,實在買不下手說



在大創看到這個,開心無比吶~回家拆開來用後,哈哈,我的記事本整個都活了過來



它就像立可帶一樣,是透明的,很好上手,一個才39大洋吶,又可愛,怎可以不買



我一共買了兩款,其實很想再多買個兩款,但因為我是勤儉持家的未來好媳婦,所以就有克制住

比起彩遊館,我覺得大創又更好逛說,每次要真的想逛,一個小時一定出不來
因為我一定會先失心瘋的拿了很多東西後,等到準備要結帳時又要很努力的叫自己冷靜,然後內心爭扎
爭扎著什麼東西要買什麼東西是真的失心瘋亂買,但其實回家還是常常覺得自己當下一定是鬼遮眼了

台灣大創(DAISO)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daiso.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