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哈哈,很應景的寫了一篇巧克力分享文
這是在過年前買給我的兩個好姐妹天仙和鴨子的生日禮物,因為今年她們倆的生日恰巧在過年的時候
所以年前就先去幫她們倆準備,只能說為什麼我得這麼認命的一次準備兩份,而且還是在同一天生日
想破頭都不知道該送什麼好,東區我都走了八百回了,講八百回是真的有點誇張,逛三個星期有是真的
而且你們也知道,水瓶座的女生難搞吶~哈哈哈哈哈

YA!我愛客製化的禮物總會讓人收到時有總說不出的特別感覺,我想就是心意吧~ 

話說
,雖然之前答應天仙要送她相簿集,但因為我壓根真的都忘了這件事了,所以...
生日每年都在過,還有的是機會馬,是唄是唄,所謂禮輕情意重,這可也是我想破頭的心意吶



選定好要買的禮盒後,店員會給你紙張先做編排,光想這個我和汀汀兩個人就畫了好多張紙 =______=



很可愛的店門,都是巧克力的概念



店家名片,我在東區門市購買的,女生應該都很愛來這樣的店



櫃裡有各個盒型,最好排列的應該是長條形的吧~



我選的是3X5禮盒兩盒



主角字母巧克力和符號巧克力



這盒是鴨子的,她的英文名字SOPHIA,可是聽她說她收到的時候她看不出來耶~>"<



這盒是要給天仙的,她的英文名字WINNIE,一個不小心,排得太夢幻了,超不搭她的XDDDDD



當天去的時候,店員是個大男生,竟然可以手細的打好這蝴蝶結,厲害厲害吶~



唷呼~包好啦,大開心



店門口的巧克力造型店



謝謝那一天生病感冒不舒服還是帶我去買禮物的汀汀,I‧O‧U

今天是情人節,大家都收到禮物了嗎?不管有沒有另一伴,
大家都要幸福喔!
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UME TALKING CHOCO東區門市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周末營業時間延長至22:3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 (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電話: (02) 2711- 1452

http://www.choc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