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喔!( 啾 )  
不知道大家今天都安排去哪邊吃大餐過情人節阿?!
不管有情人或是沒情人單身的,都希望在這甜蜜又幸福的日子裡可以一起幸福快樂喔~ 

今天要來介紹初六時威猛哥帶我去吃的好吃拉麵,現在他已經列入我想吃拉麵時的口袋清單了
,呵呵~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進入美食分享模式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每次看到這種圖文豐富的菜單,都會進入一個很難選擇的狀態 ( 攤手 )
 


桌上擺有調味和筷子擺放區,擺放筷子的地方還有一個小抽屜供拉取使用



如果光聽這店名,真的會以為是一間咖啡廳的店名來著


 



店內的牆面有很多大家品嚐完拉麵後拍下的照片,是拉麵博士們~



威猛哥點的豚骨叉燒拉麵,豚骨肉的肉質軟到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湯頭是用豚骨精燉的高湯

其實對重口味又特愛日本拉麵湯頭喝到最後的那種鹹濃高湯的人來說,會覺得這碗豚骨高湯的湯頭偏淡
但卻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濃厚口感白湯喝起來有種淡淡的蔬果甘甜,真的很順口好喝

 

搭配的是細麵,吃起來口感很有嚼勁 ( 不過我本人不大喜歡吃起來有嚼勁的麵條,就像我不愛大滷麵一樣 =____= )



主角登場了好吃到會翻白眼喊媽媽的豚骨肉,吃起來口感真的好軟綿,超好吃

接下來是我點的豬排醬油拉麵
其實我當時是很想點金子咖哩飯的,因為他們的招牌強力推薦了金子咖哩,下次去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點餐時,店家會貼心的詢問你是否要把豬排分開嗎?!因為我喜歡分開來吃,所以是要求需要分開來



豬排就是要炸的外皮酥酥肉質軟軟的才好吃呀!





其實老實說,它算是一塊份量算小的豬排,並不是以特大塊豬排現身的主角,但他真的也好好吃喔!



這豬排真的也是會好吃到翻白眼叫媽媽,下次去我應該還會單點他來吃 ( 我愛炸豬排~唷呼!) 



搭配的麵條和豚骨拉麵的麵條比較起來略粗一點,但卻是我比較喜歡吃的口感比較軟Q



烘焙蒜末
這看似很不起眼的烘焙蒜末真的很無敵,是搭配豚骨白湯使用,好有專屬的FU

 

加入後整個湯頭感覺又不一樣了,味道更進一步的入味,我和威猛哥都好愛喔!整碗湯都喝光光了~哈哈



一麵入魂,我想這應該是他們店家的精神吧!呵呵~非常有特色的拉麵碗


 

其實他就位在永康街裡頭的樂麵屋斜對面,店內用餐環境空間並不大,不過店家SOP不錯,所以不大需要等位

每次用餐時間經過樂麵屋時,都看到店家外頭排滿了等位的人,現在吃過玫瑰緣別館後~
真的覺得以後想吃拉麵時候,可以不用再牌隊等樂麵屋了,玫瑰緣別館的拉麵也很優喔!
老實說,之前威猛哥跟我說他吃到一間好吃的拉麵又還算便宜的時候,我還興趣缺缺的沒太認真聽他說
因為店名真的聽起來會讓我有誤以為是間咖啡廳的錯覺,吃過後~現在已經是我的口袋清單啦!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玫瑰緣別館 ( 永康店 )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2號
電話:02-3393-1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