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名稱:Pumpkins VS Monster

• 目前售價:$0.99
• 目前支援:Compatible with iPhne,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3.1 or later
• 檔案大小:10.7 MB
• 熱血評分:

• 遊戲心得分享:
這款遊戲是目前為止我最愛玩也最喜歡的APP遊戲,好玩到我把這遊戲全數過關後,心情還小低落了一下
因為還沒找到讓我覺得比這更好玩的APP遊戲 ( 有人有推薦的嗎?有的話也快留言給我跟我分享一下唄!)
用iPhone也有一年多的時間,自從有了iPhone後,我就好愛玩APP遊戲
還把原先有的白大發 ( PSP ) 和小粉紅 ( NDSL )都上網賣了,因為後來都用iPhone在玩APP遊戲,整個冷落他們
每隔一段時間我還會更新手機裡的遊戲,幾乎都會玩到破關才刪 ( 是有沒有這麼愛玩 )



這是進入遊戲後的主畫面



選擇STORY模式後,會進入五個主題



每個主題裡又有15個關卡,要過了15個關卡才能進入下一個主題



這是每個南瓜道具的使用教學,在主畫面的左下方SCORE旁邊有個小寫『 i 』



進入遊戲前可以把道具都買齊,每種南瓜等級也從一顆星買到三顆星
( 金幣會在遊戲中從怪物身上掉落,所以玩得過程中要記得把打落的金幣撿起喔!)



怪物會從畫面的上方一直慢慢走下來,只要怪物破壞了障礙牆越過牆後遊戲就GAMEOVER了



除了將南瓜三個就可以連在一起之外,還可以利用從商店買來的道具攻擊怪物

• 遊戲心得總結:
玩這個遊戲沒有什麼秘技,就是想辦法集合一樣顏色的南瓜,然後攻擊怪物
而且這遊戲它好玩的地方在於每一關完結都可以購買道具來攻擊怪物
如果嫌怪物太難應付的話,可以使用道具來攻擊,像是地雷或是炸彈,都非常好用
因為怪物不同,可以使用六種不同屬性的南瓜來攻擊,最後還有怪物魔王出現喔~哈哈,很過癮吧!
會下載這款APP遊戲回來玩,其實是因為這怪醜得好可愛,讓我看了發笑,沒想到還讓我一玩就上癮
最近我又在玩無限模式,因為最近真的沒有愛玩的APP遊戲,拿來打發時間真的還蠻好用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