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因為11/10星期六 一早有單車活動要參加的關係,我和威猛哥去了台南玩了三天兩夜
本來我們是打算到台南後再隨機找住宿,後來威猛哥在確定工作都安排好後,我們才又準備上網訂房
南科商旅就是在我們行前的前一週才上網訂到的房間,也因為如此,讓我意外的發現一間很不錯的商務旅館
所以一回到台北後,我就立馬開始整理照片,準備和大家分享啦!( 哈哈哈~有沒有很大心呀  )

每次出遊,令人最期待的應該就是晚上的落腳處了,每次真的都會抱著滿心的期待去check in
除了希望可以住起來舒適,房間乾淨這些基本的要求之外,如果硬體設備也都很新很齊全的話也就更加分了



這是南科商旅的大門入口處,因為到的時間已經下午五點多了,所以天色有些昏暗




我很喜歡站在大門口前看出來的這片空地,讓人感覺很舒服,一旁也還有草皮跟休息座椅,規劃的相當好




呵呵~我在停車場被四個小朋友給黏上了,他們看我在拍照,一直要求我也幫他們拍一張,超級可愛的



而且還很調皮的做鬼臉讓我拍,小朋友真的就是這樣天真無邪



門口也有提供腳踏車使用



一共有六層樓,我們這次入住的是3樓的標準單人房 / 309號房



房門是房卡感應型的,不用開鎖的房門真的好方便,『 嗶 』的一聲,感應一下門就開了




一進房,可以看到牆上有這個裝置,把房卡插入就可以開啟整個房間的電源囉!
這個裝置其實在門口的地方也有,如果在裡頭按請勿打擾,房門外的裝置也會同步顯示



哈~我每次一進房先看的都是浴室的部份耶!大家也會這樣嗎?

如果真要說它有什麼缺點的話,我應該會說是這淋浴間實在設計的空間太小了
看上去感覺好像也還好,但實際真的使用後,才發現它的淋浴空間真的略嫌不足
依我152cm的哈比人身型來說,在裡頭洗個頭就會感覺到有些卡卡了,更何況是威猛哥了
後來我也有詢問威猛哥會不會覺得淋浴間空間實在太小了,他也覺得真的是這樣耶~



不過撇開空間太小這一點來說,浴室的設備和乾淨度還是讓人非常滿意的



該有的盥洗用品也都有
特別要說的是他們家提供的牙刷真的超級好刷的,好刷到差點我們就想把牙刷給帶回家了 >////////<



好像這種商務型的房間一般都沒有浴缸這項設備耶~為什麼???商務人士不是才更需要浴缸來桑幾咧嗎?



拖鞋也備有兩雙

問:如果在沒有帶自己的拖鞋情況下,大家會穿這種房間提供的拖鞋出房門活動嗎?!



櫃子裡還有保險箱可以使用




房間也有提供小冰箱,冰箱裡有提供兩瓶的礦泉水,另一包是張媽媽幫我們準備帶下台南的水果 ( 葡萄 )



該有的咖啡和茶飲隨身包也都有









房間的整體擺設其實很簡單,對於兩個人入住來說,空間已經是相當的寬敞

重點是它真的非常非常的乾淨,光是這點就要給它打上一百分了,再加上房間的明亮度本身也很足夠
所以看上去感覺會讓人很舒服,住起來自然就相當的舒適,而且房間也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喔!



42吋掛壁式的電視液晶螢幕
 


哈哈哈~洗完澡躺在床上跟我一起看牽手的威猛哥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也真的是辛苦他了,一早要先陪我帶咪嚕去寵物住宿,然後再一路從台北開車到台南
我每次都好佩服開車的人,尤其是常常要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駕駛朋友們
因為每次車子只要一上路,我看到眼前是條筆直的高速公路時,整個人馬上就會開始進入被催眠的狀態
眼皮會越來越重...越來越重,是標準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人



隔天早餐是在南科商旅一樓的『 虹橋餐廳 』享用
我很喜歡他們的餐廳佈置,沒有太過華麗的裝潢擺設,看起來是個簡單又很舒適的空間









第一次看到早餐有提供山豬肉的耶~哈哈哈,而且這山豬肉還超級好吃的喔!很無敵




饅頭跟包子我也都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但賣相個人感覺也很不錯耶~




吃稀飯常會搭配的小菜,肉鬆、醬瓜、土豆麵筋,該有的也都有




冰飲的部份也有提供冰咖啡、牛奶、柳橙汁



喜歡早上就先來上一杯熱咖啡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沖泡煮熱咖啡來喝





這是我當天吃的早餐,還外加一碗稀飯,因為吃完早餐馬上就要騎車了,所以也不敢吃下太多東西在肚子裡






威猛哥很愛吐司+果醬然後夾蛋



他們家的柳橙汁真的超級無敵好喝 ( 瘋狂無敵大推!) 是現榨有果粒的果汁喔~

好可惜,那天因為商旅早餐的提供時間是七點,我們八點就要到單車活動的會場去了
所以其實那天我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認真的好好享用他們家提供的早餐 ( 嗚嗚嗚~真的超飲恨的 )
速速的拍完照吃完早餐後就要準備check out 出發了



最後放上我在準備吃早餐時,穿車衣車褲還搭靴子的奇怪造型
因為人家忘了帶拖鞋了,又不想穿腳踏車的卡鞋下樓吃早餐,只好穿著靴子下樓吃早餐
回家後看照片,感覺其實也還好阿,大家說是不是???這穿搭還不錯呀 ( 哈哈哈哈哈~自己說 )

整體而言,南科商旅真的是一間住起來相當舒服的商務旅館,硬體設備都很新很乾淨
只不過因為它位在台南市善化區,所以如果晚上要到花園夜市或台南市區的話,其實是有一段的距離

然後那天在check out的時候,因為我實在太好奇的想知道他們到底新開幕了多久?!
結果在我詢問之下,櫃檯的服務人員才告訴我原來這個月的18號才算是它們的正式開慕說
真的是一間新到不能再新的商務行館,推薦給大家囉!

南科商旅
http://www.larchotel.com.tw/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
電話:(06)583-8383

搭啦~打完收工!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