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啦!!!!!

唉唷喂呀~今天的天氣未免也太冷了吧!真的是冷GG耶,冷到我都快想包著棉被出門上班了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來去泡湯了,可惜我心臟不好,所以我不大能泡湯,每次都只有泡腳而已
而且還是到這近一兩年我才有泡湯,這次還是我整個身體都泡的初體驗咧~雖然只有短短的5分鐘不到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威猛哥生日時,我訂的淡水福容溫泉會館
其實我本來是要訂北投的溫泉飯店,但冬天溫泉飯店真的是太夯,就算我已經提前預訂還是沒讓我訂到
是說大家冬天時都很愛來去泡湯,溫泉飯店真的超級難訂的 ( 攤手 )



我本來以為整棟大樓都是淡水福容溫泉會館,結果其實它是建構在社區大樓裡



客房的部份在3樓



一進房間就看到這張可以讓我在上面滾來滾去的大床,超開心的



不知道大家在外面住宿時,會不會留意房內的逃生標示,我都會習慣性的看一下,畢竟安全很重要








我訂的景觀客房其實說大也沒很大,說小它又不小 ((( 廢話 ))) 總之,空間算起來還蠻舒適的
房間內該有的設備也一樣都沒有少,小冰箱、茶水的供應、衣櫥和保險箱,甚至是體重計通通都有



哈哈~這是目前我穿過最好穿的飯店拖鞋,所以特地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房間和泡湯區有一面透明的落地門隔開 ( 不用擔心,如果怕害羞,透明落地門有窗簾可以拉起來  )



淋浴和廁所也都在裡頭,有乾濕分離,盥洗用品也都有備齊




房間內有兩個大浴池可以泡湯,喔YA!在房間內就可以盡情的泡湯,真的好開心喔~




唷呼呼~是暖呼呼的溫泉水



瞧威猛哥多開心呀~晚上泡一次,早上再泡一次,好過癮喔!



ㄎㄎㄎ~冰箱裡有提供可樂跟雪碧,泡湯泡的暖呼呼時,來一口冰冰涼涼的可樂或雪碧,呼!爽快




早上起床準備下樓吃早餐時,發現門上掛有小禮物?!NO~NO~NO,想太多了,裡頭其實是報紙啦~



爽報 ( 新聞是那天在司馬庫司發生的嚴重車禍,那天新聞都在報車禍,好恐怖喔~ )



入住時,櫃台人員會給你隔天的早餐券及大浴場的泡湯券
如果需要使用大浴場的話,需先跟櫃台人員說,但因為我們就在房間泡湯了,所以並沒去使用大浴場




早餐是位在2樓的順園裡頭享用,下個樓就到了,很方便





餐廳的環境給人很日式和風的感覺



果汁和牛奶




咖啡還有紅茶



比較特別的是中式早餐部份,提供的是南瓜粥,一般好像都是清粥或地瓜粥




吃粥的配菜




麵包和吐司,還有油條喔!




烤麵包區,以上這些都是自助區,可以無限享用



威猛哥很愛饅頭夾蛋,但因為飯店沒有提供饅頭,所以他用了吐司沾果醬夾蛋



我愛的奶油法國麵包




牛奶加油條,這吃法好怪喔~也是威猛哥搞的



這是日式的主餐部份,其實它早餐的部份是採半自助式,憑早餐券,每張每人可以單點一份主餐
主餐的部份有日式及西式兩種可以做選擇,我和威猛哥各點不同的主餐一起分食著享用



這是西式的主餐,哈~結論是我們都覺得西式的主餐比較OK一些






它的主餐份量其實有點少,但因為還有自助區的早餐可以享用,所以主餐的份量也就沒那麼在乎了
但老實說,我覺得既然都要提供主餐的部份,端上這樣的主餐其實給人觀感不是太好,吃完也很空虛



有開車的話,記得在退房時跟飯店換停車票卡

如果不是因為這次訂不到烏來和北投的溫泉飯店,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淡水就有溫泉飯店了
整體而言,我並沒有太喜歡這間溫泉會館,總覺得已這樣的價位,整體來說的表現並沒有讓我很喜歡
尤其巧的是,在生日後的隔週威猛哥公司竟然選在那做outside meeting,又得再入住一次 ( 兩天一夜 )
聽威猛哥敘述當天的服務也沒很周到,就更加讓我沒這麼喜歡

不過,我真的覺得泡湯可以紓緩平時的工作壓力耶!偶爾享受一下,來去好好的泡湯真的是很不錯
尤其是冬天的天氣又冷GG的,泡湯就真的是一項還不錯的活動喔!



淡水福容溫泉會館
http://hotspring.fullon-hotels.com.tw/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6號
02-86263939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