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軟體名稱:酷狗音樂
• 目前售價:Free
• 目前支援:Compatible with 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 檔案大小:11.0 MB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iPhone也將近快兩年,一直很想分享自己喜歡用的APP給大家,但都一直拖著沒寫
網路上也有很多部落客分享APP介紹,不過大都也是寫照片編輯APP居多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分享一個跟大家日常生活比較常會使用到的APP,酷狗音樂APP

音樂真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很多人上班途中要聽音樂、工作時要聽音樂、有些人睡前會習慣聽音樂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APP我覺得它根本就是K歌用的好幫手,有了它在家就可以好好練歌歡唱一百
話說我有快兩年的時間沒進過KTV了,之前跟威猛哥還沒在一起時我們反而比較常跑KTV
現在幾乎沒在進過KTV,整個就是生活的非常身體健康快樂,哈哈~

在台灣雖然已經有KKBOX這個有名的APP,但它和KKBOX的差別在於它不用註冊帳號,不需要登入
安裝好APP後就可以輕易使用,是不是很方便呀!



今年一月四號開始有更新為新年版喔!如果之前已經有安裝APP的人可以去更新



因為是專為中國ios操作系统用户打造的一款免費移動音樂APP,所以介面是簡體字
可以直接在上面打上歌手名字或是想搜尋的曲名去搜尋



也可以從各國歌曲分類去搜尋



還有電台分類,點進去就是它幫你歸類的歌曲,很多都很怪,大家可以自己點進去聽聽



我選了KTV的點播女神梁靜茹去搜尋,然後點選箭頭就可以下載了



這是歌曲下載畫面,每首歌曲的檔案數及下載速度都有,真的很清楚



在剛剛的介面上,如果點了箭頭下載後,在緩存管理地方也很清楚的顯示你剛剛下載的數量



下載完後,歌曲會跑到已緩存的地方,如果想刪除也很方便的選取一下就可以刪除囉!



它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它有動態歌詞,這點其實KKBOX也有,但不用登入帳號還是方便很多



動態歌詞真的是練習K歌很好用的APP,唯一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文字是簡體字
不過相信常看PPS或是風行網的人,對於簡體字應該不會太陌生才是



新建播放列表這個功能也很方便,它可以整理出自己選取想聽的歌曲



建立列表的名字 ( 這邊就依個人喜好輸入囉! )



我剛輸入的是Bravobaby



點選 + 編輯列表會出現這畫面,把想聽的歌勾選起來



也可以選曲你iPhone裡iPod部份原本就有傳輸進去的歌曲曲目喔!



別忘了自動同步iPod要選取喔!這樣你下載的歌也會直接到iPod的清單裡,是不是超方便

這軟體其實是威猛哥發現介紹我安裝的,之前我們就在研究它行不行同步的這件事
所以我一直記得它有同步到iPod的功能,但在寫文的時候,我要同步時卻一直沒有出現
後來詢問了威猛哥才發現我忘了選取自動同步iPod,所以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一定要選取起來喔!

同場加映iPhone使用小技巧分享

在截圖準備寫文的同時,我的相簿突然發生了以下這種狀況,這狀況其實發生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想很多使用iPhone的朋友都曾遇過這種情況,以前不知道這個小技巧的我,都是直接重開機
現在教大家這個小技巧後,以後跟我一樣有遇到這種狀況的人,就可以三兩下搞定啦XDDDDD



相簿按不到,很生氣耶~是想整人嗎???!!!



這時候其實只要快速的點HOME鍵兩下,把暫存的APP刪除,一切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這個功能其實就像是你電腦的暫存檔一樣,點選APP後會出現右圖的畫面,再一個一個把它刪除清空



清空後的畫面



在回到相簿,它就又恢復正常啦!完全不用像以前不知道的時候還要重開機慢慢等

其實不光是遇到這問題時要這樣做,三不五時就可以做這個動作清一清你使用過的APP暫存
現在APP實在太多,常常手機一玩就一兩個小時,裝裝刪刪的,很容易一下就積了很多暫存
如果暫存積太多,在使用上反應也會比較不靈敏,所以養成刪暫存的好習慣吧!

以上就是我不負責任的APP使用分享~哈哈

for iPhone版下載提供訊息
for Android版下載提供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