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進廚房的時間就佔了我生活中的大半時間
除了平常要做飯給威猛哥吃之外,還要忙小威猛的副食品,好用又快速的工具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尤其對我這種算是料理幼幼班等級的人來說,可以擁有好用又快速的工具真的是一大福音 



相信很多媽媽在料理的時候,最怕就是遇到食材要切成丁
像是紅蘿蔔切丁,小黃瓜切丁,甚至是洋蔥或蒜頭要切丁切碎,真的都很需要擁有強大的刀工
才能快速的將食材切成丁,像我的刀工是幼幼班等級,每次食材要切丁都得花上好久的時間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料理小幫手,EG Home的【拉拉蔬果調理器】
它真的幫我省下了不少時間,尤其是在做小威猛的副食品上,真的非常好用
因為現在的小威猛已經不在吃泥狀的副食品了,常常就很需要將食材切成丁,方便他入口
【拉拉蔬果調理器】就非常好用,可以幫我快速將食材切成丁,
我都笑稱它為料理神器XDDD



【拉拉蔬果調理器】的配件有容器、上蓋、輔助器和刀片組



這款【拉拉蔬果調理器】它的刀片是用3刀片大鋸齒,切割更有力
組裝方式非常簡單,難度可以說是0,很輕鬆地就可以把刀片組跟上蓋做結合
不過在安裝時,可特別千萬要小心刀片利刃,避免受傷



接著把輔助器給插入,【拉拉蔬果調理器】就組裝好了
可別小看這個輔助器喔~這個輔助器可是一定要裝上,這樣才能在使用時將底部食材往上推





馬上就先來試試用【拉拉蔬果調理器】將蒜頭切丁吧~



將剝好的蒜頭丟進容器裡頭就可以了,我習慣會把蒜頭的蒂頭部分切掉處理好再把它丟進容器裡



接著蓋上上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拉線繩了



使用時,一手放在上蓋上,一手將線繩往後拉





我大概只有拉個10下左右,蒜頭就已經通通變成丁了,好厲害喔!!! 



最近天氣冷冷,我和威猛哥好愛吃火鍋,吃火鍋時,將蒜頭弄成丁用來準備沾醬是必備的



有了這台【拉拉蔬果調理器】也可以輕鬆地幫我把其他食材變成丁
像是準備小威猛的副食品時,常常需要用到的紅蘿蔔丁和高麗菜丁
【拉拉蔬果調理器】都能輕鬆地幫我把它切成丁,這天做的是蘿蔔高麗菜玉米筍瘦肉粥



這個是奶油玉米洋蔥紅蘿蔔馬鈴薯燉飯
要將食材切大塊一點丁,線繩就不要拉太多下,想要切成小丁一些的話,就多拉個幾下線繩
比較硬的生食材,像是紅蘿蔔或是南瓜地瓜這些食材,還是得先成小塊在放到容器裡頭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方便又快速,免插電又體積輕小,通過SGS檢驗合格
對我來說,真的是料理神器無誤阿 (大推)




這是昨天做的一口小飯糰
最近小威猛開始抗拒吃副食品這件事,嚴格說應該是開始抗拒吃粥了
但我又不想浪費已經做好的洋蔥紅蘿蔔雞肉泥
索性就把白米飯煮軟一些,在把洋蔥紅蘿蔔雞肉和白米飯Mix在一起
然後搓揉成一顆一顆剛好他入口的一口小飯糰




接下來要分享EG Home的【環保矽膠保鮮膜】
這好酷!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像這種環保矽膠材質的保鮮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種保鮮膜



它一共有三個尺寸,分別為大30x30cm中22x22cm小15x15cm



【環保矽膠保鮮膜】的延展性非常好,隨意的拉開也不易變形



完整性非常好,可以包覆整個容器,食材、液體不易外漏



使用時,將顆粒面朝外,平滑面貼於容器邊緣外拉完整包覆就可以了

一般的保鮮膜都只有一次性的使用方式,這款【環保矽膠保鮮膜】可以重複使用真的很環保
而且也經過SGS檢驗合格,放在桌面還可以當止滑墊來使用,還可以用在微波爐和電鍋
用途相當的多工,相信媽媽們一定都會喜歡,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產品介紹:

EG Home 宜居家 拉拉蔬果調理器

http://www.lovebuyigo.com.tw/products/242

EG Home 宜居家 環保矽膠保鮮膜

http://www.lovebuyigo.com.tw/products/279


立即購買:

EG Home 宜居家 拉拉蔬果調理器



EG Home 宜居家 環保矽膠保鮮膜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