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是我在公司養的六條魚中,壽命最長的一隻
可惜,牠在這一天也離我遠去了~ ( 和兔子一樣,我這輩子再也不養魚了~ )



這蛋糕好好吃,我和我妹都是,常常會突然好想吃蛋糕喔~  



在阿里山遇到的台灣瀰猴,山大王來的~



這妞最近很愛霸佔我的NB,常常就這樣賴著不走 ( 哭笑不得~ )



起床看到這妞表情,我的媽媽咪呀,這誰受得了?!誰受得了?! ( 咪嚕真的是演技派的!)



蠢死了,上個廁所也會被門夾到,痛死我了!



我是個愛現的媽,巴不得跟全世的人說:我女兒好美~ ( 超美!



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橘皮味殘留在指尖上的味道嗎?!
我幾乎是不自己剝橘子的,柚子也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那味道留在手指頭的味道



謝謝同事陳媽媽給我的伏冒熱飲,但我的感冒沒有因為喝了它而變好



如果夏天感冒是笨蛋,我一個月感冒兩次,也真的是夠笨了我
這一次的感冒病毒真的很帥氣,帥氣到讓我咳到變急性支氣管炎
聖誕節時遇到發燒,燒退後開始大咳,咳到我一整晚完全沒辦法睡覺
請了假去醫院請醫生噴了擴張劑,當下感覺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天..國..近..了
真的很痛苦,大家要小心,不要像我一樣感冒



雖然感冒生病了,但聖誕節還是要過
下午先去看了福爾摩斯 ( 好好看~推!) 晚上和威猛哥的同事一起去川巴子吃麻辣鍋
沒訂位的我們,竟然很幸運的沒什麼等到就有位置了,大開心
麻餅真的好好吃,吃到麻餅讓我感冒再痛苦都忘了~呵呵



意外收到的聖誕節禮物,開心~唷呼!
雖然之前我早聽過威猛哥說要買給我,好幾次都好想問他怎麼還沒買 ( 因為哀鳳耳機剛好壞了 )
但每次想問都想問到忘了,後來也就壓根的沒想到這樣東西了,哈哈



天仙親自送卡片和聖誕節禮物來家裡
其實我心裡真的好感動 ( 大感動 ),這個大心鬼真的很貼心的一直想給我驚喜
但無奈我身體不舒服,差點就要抹煞掉她精心的安排,謝謝妳阿~大心鬼



應該沒有人比我們倆更幸運了吧?!我們倆在接力感冒~ ( 苦笑 )
我聖誕節感冒,接著換他跨年感冒,最後當然今年我們倆的跨年哪都沒去
本來還計劃著要早早睡,隔天起得早早去升旗,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們還是一樣早早睡,倒數完沒多久就睡了,但沒起個早早,一覺到隔天睡到爽
因為威猛哥還是被病毒纏身,燒了又退~退了又燒,好可憐阿!!!!
對不起!!!我不該把感冒病毒傳染給你的~

這是2011年最後的iPHONE生活‧隨便聊第五發
2011年隨著最後的感冒,讓病毒將不好的全部通通都帶走吧!
2012年要過得更開心,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