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呱~可愛的黃色小鴨來了

dd

全台都在瘋小鴨,從高雄游到桃園,現在來到了基隆
游到基隆的小鴨,日前就已經新聞話題不斷,妙的是可憐的小鴨竟然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自爆了
好李加在餅媽是鐵板神算,竟然料到小鴨會爆掉這件事,所以聖誕節當天就已經去基隆看小鴨
( 寫文的今天1/3(五) 早上十點小鴨又游回海洋廣場前囉!)

不過與其說是去基隆看小鴨,倒不如說是回基隆吃美食XDD
這天會回基隆也是因為要陪餅媽回基隆處理事情,所以就來基隆看小鴨吃美食,喔耶~   



第一站先來到周家蔥油餅
  
周家豆漿店

●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309號
● 電話:02-24259988
● 營業時間:AM04:00-PM13:00 ( 週一公休 )

它可是基隆有名的中式早餐店,很多媒體都曾經採訪過這間小店也有著我高中時期和餅爸滿滿的回憶
生病休學的那一年,每天早上餅爸都會著帶我和我們家狼狗一起上中正公園運動,運動完就下山來吃早餐



招牌就是這看起來樸實吃起來卻相當好吃的蔥油餅
他們家的蔥油餅是有先煎過再入烤箱烤的蔥油餅,所以吃起來外酥內軟





咬下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蔥香和麵皮香氣味的蔥油餅   



還有這一碗鹹豆漿也是必點,餅媽和餅妹每次來必點



不過其實我每次都是點他們家的餛飩湯+蔥油餅餛飩大顆又用料實在
湯頭則是由海苔+榨菜+蔥花的高湯,喝起來濃郁又不會有加了榨菜的死鹹,好喝!( 大姆哥 )



再來是這不起眼的荷包蛋,如果你要吃全熟就跟老闆說~老蛋一個!
( 熟門熟路的客人都是這樣說的喔~ )




拍下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這CD片大小的蔥油餅,可是充滿我高中時期和爸爸的回憶阿
不瞞大家說,我以前都一直以為蔥油餅就是長這樣子說,在我還沒到台北唸書時,我都是這麼認為
這種螺旋狀又小巧的蔥油餅可是我記憶中最好吃的蔥油餅,每次總會不知不覺就嗑上好幾個
現在只要有去吃的話,總是會外帶好幾個回家,這天餅媽就外帶了二十個才滿足的離開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來看小鴨啦~
我們把車停在火車站後方的空地,這邊可以停免錢的
,離海洋公園約五分鐘的路程



下雨天的電線上竟然站了一整排的鴿子,真的是奇景耶~



下雨天的海洋廣場竟然還是有這麼多人來看小鴨,可見大家有多愛這隻小鴨,人氣超旺



只是~小鴨真的好髒喔!
我們那天就已經先看到小鴨洗澡秀了,只是光用水注沖洗的小鴨成效好像不佳,還是髒髒的說 



充滿聖誕氣息的聖誕樹也全都是滿滿的小鴨



有胸毛的小鴨,好
其實撇開它髒髒的這件事來看,小鴨真的很可愛,如果天氣好身體又乾乾淨淨的,鐵定萌翻



側面照也來一張就知道游到基隆的小鴨有多髒了,那A安捏~





港務局這裡也有福氣鴨可以看,不過是要買票進場的門票每人是150大洋



入口處是汽球造型的門,不過我們興趣缺缺沒進去看XDD



小鴨扭蛋



小鴨紀念幣製作



小鴨拍貼機



全都是小鴨商品,真的是走到哪都看得到小鴨的周邊商品





這個存錢筒好Q,只是~一個存錢筒要749大洋,噱錢也噱太大了吧!



小鴨造型彈力球
看到這彈力球,我大笑了好久,因為除了有黃色小鴨之外,連薑母小鴨都有只能說商人的腦筋動好快







還有好多套裝行程可以選擇,把整個小鴨行銷的很多元,至於買不買帳就看個人需求啦!

雖然新聞鬧很大,但小鴨還是很溝錐阿阿阿阿~ 
這次的黃色小鴨游到基隆其實負面新聞不斷,讓原先單純可愛的小鴨多了濃濃的商業和政治味
但相信對大家來說,就只是想去拍拍照,看看可愛小鴨這麼簡單而已
至於我~小鴨對我來說真的沒啥吸引力說,美食比較吸引我 ( 說到吃跑很快,哈哈哈 )
而且雖然小鴨很萌,但我家咪嚕嚕更萌更可愛阿XDD
DD  
同場繼續加映 ↓ ↓ 



三兄弟豆花
  
三兄弟豆花

●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6號
● 電話:02-24273911

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從還是路邊攤時就吃了,現在經營到都有加盟店了說,很厲害
以前餅爸在愛四路做生意時,餅媽都會帶我和餅妹去吃豆花,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蜜地瓜,好好吃



然後阿,吃他們家豆花最特別的就是要加這個檸檬汁,很多人愛吃他們家豆花都是因為這一味說



一碗40大洋的綜合豆花
這天本來是要點蜜地瓜跟燒麻糬,結果竟然還在煮,要下午才會有,大殘念阿 >"<



他從路邊攤到有一二樓店面已經好久了這次還搭上小鴨熱潮推出黃色小鴨餐



最後是廟口的一口香腸,每次回基隆必吃,沒吃到就感覺是個不完美的ending阿XDD
  
一口吃香腸

●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43-1號攤位 ( 愛四路交叉口 )
● 電話:02-24226064




一個香腸一個大蒜好對味,哈哈哈哈哈
只是它現在漲到一個七塊錢了( 早就漲了 ),但我還是每次回去都會吵著要吃它

下雨天就只能一直吃吃吃阿XDD
這天其實我們還在基隆下午茶完後,才滿足的回到板橋 ( 改天再來介紹下午茶店 )
是說當天晚上餅妹還請我們吃聖誕大餐整個就是吃很大阿我肥死了~
但為了美食,我甘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黃色小鴨的資訊也可以到官網去查查喔!
http://rubberducktokl.com.tw/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