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種營養成分複方搭配,提供最佳營養補給

唉唷喂呀~聽說明天是世界末日耶!!!今天的FB都被『 末日 』兩個字給洗版了說,好恐怖喔!
本來想說今天要早早入睡,好迎接世界末日的來臨 ( 在睡夢中上天堂應該是件最幸福的事吧?!)
但~就在我打定這個主意的時候,竟然發現媽媽咪呀~我竟然還有這篇分享文還未編輯完
所謂做事要有始有終,就算是明天就要世界末日了,我還是要好好的跟大家分享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每件事
如果末日沒有來,我一定會更用力的活每一天,每一天都要過得很開心,更珍惜和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健康康,才能開心跟身邊愛的人過每一天

就在末日的前夕,要把健康訊息傳遞分享給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商康爾宏的Korr ONE極品精華全方位補充每人每日所必須的各種營養

Korr ONE
是市面上第一款,也是唯一的一款集益生菌、超級抗氧水果、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速溶微粒產品



如果沒有特別說,應該很難看出這是保健食品的包裝,這是第一眼看到產品時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保健食品包裝,這樣的外包裝給人第一眼的感覺真的是很簡單清新素雅
熱燙花紋設計不知道是不是想表達花青素的訴求,花青素是自然中一種廣泛存在於植物中的天然色素
每天補充足夠的花青素,是可以有效維持青春永駐喔!



簡單素雅的外包裝上有清楚的中文標示說明
孕婦或是乳期當中的婦女,還有因為健康問題在服用藥物的人,食用前一定要先詢問過醫師喔!



營養的標示也是一清二楚,這樣一盒包裝裡共有30份



8種超級抗氧化水果萃取
Korr One集合了選自世界各地,以富含花青素而著名的8種超級水果,高效萃取,合八為一
山竹果、諾麗果、巴西莓、紅石榴、芒果等等都是我們耳熟能詳有益健康的超級水果
集這8種強效功能,Korr One幫助我們提高身體防禦力,由內而外全方面完整防禦,達到青春永駐的效果



一盒裡總共有30小包的Korr ONE極品精華
每份產品都採用獨立密封小包裝,3層保護牢牢鎖住新鮮,隔絕汙染
我很喜歡這種單獨密封的小包裝,很方便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隨時想補充就可以拿出來,超方便的



這樣一小包裝也才只有8.5公克,小小一包真的很方便於外出攜帶食用



撕開包裝,可以聞到有一股甜甜的果香味,然後是淺粉和紫色的粉末,顏色好美

五種280億隻益生菌
這樣一份的Korr One裡頭可是添加了高達280億活菌數的5種益生菌幫助維護體內健康
含有嗜乳酸桿菌、鼠李糖乳桿菌、雙岐桿菌、短乳桿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等五種優勢菌株
活菌數量高達280億隻、有效維持消化道功能、改變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Korr One同時還含有按照每日建議服用量100% 配置的13種全套維生素和7種各類礦物質



食用方法:
每日一包,餐後食用,以120毫升冷水或溫水沖泡,攪拌後食用 ( 勿空腹食用 )

溶解度 = 健康程度
獨特速溶微粒形式,能夠更快速,更完整地被人體吸收

真的只要稍為輕輕攪拌一下,Korr ONE極品精華就可以完全溶解在水中,真的是既輕鬆又方便食用
喝起來有種酸甜的口感,是來自藍莓搭配葡萄的甜香,很符合大眾需求的口感



13種完整維生素和7種礦物質都是人體所需的微量營養元素,能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而益生菌更是好處多多,像是大家都知道的幫助消化、提升免疫力等功效
如果有排便不順暢的情況,就可以吃益生菌來調整體質,幫助腸道機能的健康
大家不要小看便秘問題喔!千萬不能忽視它,長期下來可是會造成身體一種毒素的累積,是很可怕的~
所以每天能夠愉快順暢的與黃金先生約會真的是必要的!

是說上帝真的很疼我,女生們常會有的失眠、經痛、便秘問題真的一樣也沒在我身上發生
也因為我一直都沒有便秘的問題,所以食用Korr ONE極品精華期間,對這方面真的比較無感一些
不過含有8種水果的花青素,讓我在食用的這段期間,更能有自信的大素顏出門了說
( 是說最近天氣也好冷,為了能多一點賴床的時間,我根本就懶得化妝出門,有時懶到連上底妝都懶 )
Korr ONE極品精華除了有最佳的營養補給,調節生理機能為健康加分,也給了我一個好氣色喔!

末日前,把健康訊息分享給大家



美商康爾宏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43號2樓
客服電話:02-2768-7388
康爾宏官網:www.korrbioscience.com.tw
粉絲團網址:www.facebook.com/korrtw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