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水嫩必備!!!

我的保養品大軍裡,最多的成員應該就是保濕系列的保養品了
因為保濕真的太重要了!這一年來,寫分享文時,我應該就說有八百遍了吧XDDDDDD
尤其是冬天更是不能偷懶,因為皮膚很容易特別乾,缺水的肌膚會讓臉很冏,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

最近大家去小屈或是康是美逛的時候,應該都會看到這瓶張均寗代言的自白肌

包裝上100分最強保濕幾個字整個有吸引到我的目光,這完全就中了我個人在保養中最在乎的需求阿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包裝,水藍色的瓶身,給人一種很清爽舒服的感覺
包裝上真的不輸給專櫃級的保養品,價格也非常的平價親民,我最愛這種親民又有著專櫃等級的保養品了



高機能階段式保濕,100分の最強保濕!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清爽水感凝露質地
添加3大專利型玻尿酸、神經醯胺Ceramide及天然長效補水因子Moist24TM
層層釋放高保濕因子,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緊緊抓住水分不流失
可當晚安面膜使用,一覺醒來修復乾燥受損肌膚,一瓶達成彈力水嫩肌!




清楚的產品介紹及中文標示說明

★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24時間低敏保濕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清爽水感凝露質地,層層釋放高保濕因子
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彈潤保濕輕鬆完成



★ 3大玻尿酸添加+2種專利保濕成分 

●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
●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力網住1000倍水份不流失
● 神經醯胺Ceramide,促進肌膚水合作用,防止乾燥脫屑現象,使肌膚光滑彈性加倍
● 天然長效補水因子Moist24TM,長時間注入滿滿的水份。全天候保濕防護,賦予肌膚細滑感






外盒底還有瓶身底部都有標示製造日期喔!保存期限是三年



包裝上真的一點也不馬虎耶!價格如此親民的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真的給人好有專櫃級保養的FU喔~



大家常都會聽到玻尿酸,但大家知道玻尿酸是有分大分子與小分子形成的差別嗎?!
這瓶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就是用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喔!可以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有一個塑膠內蓋,防止減少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與空氣接觸的機會




質地是乳白色的凝露,就像是晚安凍膜一樣,使用說明中也說可以把它當晚安凍膜來使用




★ 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溫和零刺激

專業級研發團隊,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高效低敏配方
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有效減緩術後肌膚的不適感,肌膚專家首選推薦




只是輕輕的按摩幾下就瞬間化成水狀,真的是非常清爽水感的凝露質地




看看這保濕效果真的完全沒在豪小的,質地真的讓人意外的感到非常清爽不油膩
本來以為它強調24小時長效高保濕,用起來應該會有油膩感,結果竟然一點也不會,真的一點也不油



使用方法:
每天晚間使用,臉部清潔及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水凝露於指腹,輕輕塗抹於臉部肌膚
極度乾燥肌膚,可厚敷於臉部肌膚,當晚安面膜使用

我都是晚上上好化妝水後,再擦上這瓶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來按摩臉部肌膚,也可以當晚安凍膜來使用喔!



抹開後真的瞬間化為水感的質地
而且又有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高效低敏配方,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擦起來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我都會習慣先大面積的塗抹開來後,再用指腹去慢慢按摩讓它吸收,它的吸收效果很棒,很快速的就吸收完畢



吸收進入肌膚的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使用起來真的好清爽,感覺很滋潤,保濕度也非常足夠
我很喜歡它擦完後,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是有自然的光澤度
深層滲入肌底的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



冬天最重要的真的就屬保濕了,這瓶添加三種玻尿酸的水凝露,讓肌膚不再乾巴巴的
最棒的是它無香料、無酒精,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高效低敏配方,讓肌膚較敏感的妞兒都能夠使用它
我個人就非常喜歡無香料、無酒精的特性,因為我也算是比較敏感型肌膚的人

如果肌膚真的太乾的時候,也可以把它當晚安凍膜來使用,隔天起床臉上馬上出現保水的光澤度和水嫩感
我知道最近天氣冷,大家都很懶得敷面膜,因為會冷,哈哈~這時可以當做晚安凍膜來使用就非常的讚

分享推薦給喜歡保濕又很怕厚重油膩感的妞兒們囉~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