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喝的果凍讓您方便、快速、乾淨且不弄髒手❤

相信大家都有吃果凍的經驗,以往在吃果凍的時候,常常會因為要打開包裝,而把雙手弄得濕濕黏黏
要不然就是包裝太不容易撕開,果凍濺到身上的冏境,現在有了用喝的果凍,就完全沒有這方面困擾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忙碌,用喝的果凍
真的好方便喔!

全台 7-11 限定販售
夏天真的是飲料大戰的時期,尤其是今年真的是怪天氣,才五月就已經快熱個半死
我四月底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有在小7買過雙果蘆薈凍飲 - 金桔 + 檸檬來喝看看,當時就覺得好好喝喔!
現在想喝的時候,已經有點難買到了說,每次想買時都發現架上空空的,常常會不見雙果凍飲的蹤影 



 雙果蘆薈凍飲 - 金桔 + 檸檬

口感很爽口!吃得到金桔的香甜,也吃得到檸檬的微酸
檸檬把甜度中合掉了,所以喝起來並不會太甜,兩者各司其職,搭配的嘟嘟好  ( 真的好好喔~ )



 雙果蘆薈凍飲 - 百香果 + 葡萄柚

這樣的搭配組合真的是第一次喝到耶!本以為我會比較喜歡 金桔 + 檸檬的組合
但兩種口味都喝過後,我反而比較喜歡百香果 + 葡萄柚 蹦出新滋味的口感
很意外百香果加葡萄柚的組合會這麼對味耶!而且口感也是爽口到一下子就被我咕嚕咕嚕的喝完他了



上方的塑膠蓋上,有很貼心的壓了一個小洞的模,方便把吸管插入
( 所以購買時,記得要跟店員索取口徑比較大的吸管喔!)



每杯的維他命C = 2 顆檸檬的含量,隨時補充營養,隨時呈現美麗



每杯的膳食纖維 = 1 顆葡萄柚的含量,隨時補充膳食纖維,隨時呈現美麗



哈哈~三兩下就被我咕嚕咕嚕的喝光光了
本來以為用吸管喝應該會有到最後會出現吸不到的問題出現,但喝完兩款口味都沒遇到這問題
用喝的果凍真的是好方便喔! ( 再度給個姆指 )




兩種口味真的都好好喝,我都很喜歡,而且喝完有飽足感的感覺耶~
不僅如此,兩款口味也各自含有不同的營養價值,讓你方便喝到外,同時又能補充膳食纖維與維他命C
讓你隨時隨地變美麗,是愛美女生的
輕食新選擇



現在官網上還有好康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想抽大獎的人不妨去官網瞧瞧活動資訊喔!
「走到哪裡。美麗就到哪裡」好禮多重送:http://jellydrink.com.tw/

第一重:
自即日起到5月18日,凡購買任一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新商品,立即上網登錄發票號碼
就有機會可以抽到二千元的7-11禮券!

第二重:
自即日起到5月18日,和好姐妹或是麻吉死黨拿著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產品拍照並上傳活動網站參加票選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價值二萬元的Georg Jensen葡萄石項鍊組與超值現金禮券唷!

第三重:
只要投下您神聖一票後,還有機會帶回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一箱喔!

................................................................................................................................................
話大餅:

*昨天大整理我房間的衣服,一口氣扔掉了好多的衣服
 嗚阿~我真的胖好多,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不然就是穿了會有肥肉被擠壓的問題 >"<
 所以一口氣全部都把他扔光光 ( 是說我家樓下就有舊衣回收桶真的是好方便XDDDD )

*整理完衣服後,我要開始來整理雜物的收納,有沒有收納達人給點分享,我好需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