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2013年的第一發就先來篇食記

Hello Dear,Hello 2013 

昨天是跨年夜,大家都去哪跨年狂歡?!今年的我和威猛哥選擇在好朋友家一起吃吃喝喝開心的跨年
現在真的老了耶,想到要出門人擠人就一整個懶,更別說有動力提前計劃跨年到底要做些什麼活動
而且天氣冷颼颼,更讓我懶得出門去,昨天我們就在朋友家吃吃喝喝中渡過,還一口氣看了三部電影
本來可以邁向第四部的說,但因為我後來真的太睏了,撐到三點就不行了,一整個在肚咕
以前真的玩到天亮都OK,現在身體完全騙不了人阿,三點真的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

新的一年來臨,還是要繼續開心的吃吃喝喝XDDDDDD
所以2013年的第一天,就先立馬來跟大家分享食記  ( 是說我已經有整整一個月沒發食記了耶~ )
這篇其實早早就想與大家分享,是2012年12月初時在三重天台發現的美食
之前去三重天台都只有去看電影,因為有時太熱門的電影不想去人擠人時,我跟威猛哥就會去三重天台看
雖然其實也只去過那邊看過兩次電影,但說實在的,我覺得三重天台的電影院設備真的還蠻OK的





在上樓的電梯入口處就可以看到招牌了,沒錯!它就位在招牌上所寫的6F








用餐環境很優雅舒適,如果不特別說,會以為是來到牛排館之類的高級餐廳







菜單上真的有好多美食喔!看得我每一樣都好想點來吃看看,而且價位也都還算親民





我很喜歡喝湯,所以每次出去吃飯,尤其是到這類的餐廳,我都會特別留意前湯的部份
很多前湯都因為是附餐的關係,喝起來不是太過平淡,就是裡頭根本一點料也沒的喝起來很空虛
這碗就是我喝過的前湯中,很有誠意的一碗玉米濃湯,可以吃得到一顆顆甜甜的玉米粒喔!



我點的傳統風味海鮮燉飯




比起麵,我更愛吃飯 ( 哈哈~好啦!你們可以笑我飯桶沒關係,因為我真的超愛吃飯的阿XDDDDD )
用料真的很實在,海鮮的鮮甜味十足,不過米飯吃起來口感就有些感覺米心沒有熟透的口感
再加上可能因為我喜歡的燉飯類型是屬於要湯汁多一些些的,所以就覺得它吃起來比較偏乾一些
如果燉飯的湯汁部份可以讓米飯吃起來在溼滑一些,這個海鮮燉飯就更棒了!



這是威猛哥點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




麵條吃起來的軟硬度很適中
青醬一直也是我的最愛,不過他們家的青醬味不是那種濃郁型的,搭配滿滿的松子粒,吃起來很對味



嘿嘿~接下來是重頭戲手工現烤薄餅Pizza

老實說,我個人對於Pizza並沒有那麼特別的喜歡,每次吃一般傳統型的Pizza最多極限就是兩片而已
吃過他們家的手工現烤薄餅Pizza之後,我完全懂為什麼現在好多人喜歡吃這種手工Pizza
我只能說,吃過這種手工現烤薄餅Pizza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XDDDDD
到現在,我都還會時不時的就想起它,如果能夠想吃就來片濃濃起士味的手工現烤薄餅Pizza,那該有多好
人生真的因此都完美了  ( 不要說我誇張,能夠開心的吃到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吶~ )





呼~起士真的好牽絲喔!( 流口水 )



我超愛這濃濃的起士,而且每一小片的餡料也是有誠意到沒話說



小小一片,好適合女生們來享用

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手工現烤薄餅Pizza喔!真的好好吃,大大大大大大推~
而且有不同尺吋可以做選擇,6吋、10吋、20吋都有,6吋獨享價格才99大洋,整個超划算的
我就跟威猛哥說,以後如果有去三重天台看電影,我都要外帶一份6吋的手工現烤薄餅Pizza進去看電影
因為它真的好好吃喔!我現在整個愛上了手工Pizza,好吃~



接下來是這杯超大杯的水果茶,真的好嚇人喔!有夠大杯的,一個人喝哪喝的完




而且不是只有大杯而已,杯子裡滿滿的新鮮水果也是又讓我再度受到一次驚嚇




杯內滿滿的新鮮水果,真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喝過的水果茶中,最誇張的一杯



它真的大到需要用小杯子來分裝,如果是姐妹們約下午茶時,就可以點一杯水果茶來大家一起Share

這杯水果茶真的不止大杯,也非常好喝喔!
我好怕喝到水果茶是酸酸的味道,一般的水果茶大都是喝起來偏酸,但他們家的水果茶完全不會
因為是新鮮水果下去特調的關係,所以真的非常的好喝,我很喜歡 ( 大姆哥 )
只可惜它真的太大杯了,再加上我跟威猛哥當天吃太多,所以這杯水果茶最後好像都沒什麼喝到



布朗尼巧克力聖代,喔NO~這也是我的愛,我好愛布朗尼




哈哈~這杯真的是會讓人熱量破錶阿,但美食當前,真的很難讓人受得了XDDDDDD
這杯布朗尼巧克力聖代也是好適合姐妹們一起Share享用,雖然最近天氣冷颼颼,吃聖代好像會好冷
但是飯後就是要來個甜點做完美的ending阿,尤其是吃到好吃的布朗尼,那簡直就是會讓人開心到升天

我覺得這邊好適合姐姐妹妹們來下午茶或是聚會聊天喔!
每週一到週五下午茶優惠只要299喔!飲料任選 2 杯 + 甜點任選 1 份 + 前菜任選 1 份



很難想得到在三重天台裡,竟然有這間隱藏版的美食,所以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
之前我都一直以為三重天台裡就只有電影院而已,後來才發現原來它還有亞米哥MTV及天台KTV
現在到天台KTV消費,當月生日預約慶生還有送Pizza一份喔!說到這,我有超久沒去過KTV了耶~

現在晚上寫食記真的是一件好痛苦的事喔!
寫完害我又滿腦子的手工Pizza,好想吃,根本就是害到了自己,所以我要先立馬來去睡覺了,晚安 ❤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老街義式廚房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8號六樓
02-29758321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