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抵四瓶的保養程序,是講求效率的現代女性,聰明的新選擇!

在我的保養當中,最注重的就是保濕的部份,每次和大家分享保養文時,也都一直強調保濕有多重要
尤其是在冬天,更是不能偷懶保濕的保養工作,真的完全忽視不得,因為冬天皮膚真的好容易乾燥喔!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來自日本的Kanbi,是專為現代女性量身設計的保養品
以最優質、菁萃的成份,最簡單、方便的保養程序,讓愛偷懶的我可以用少少的時間就完成保養

品牌名稱的由來
Kanbi在日本,代表"完美"。同時日文發音也是"簡美",正代表我們的理念,簡單而美麗
另外Kanbi的英文發音can be,代表"可以"。Kanbi讓您可以簡單也很美麗、快速卻可以很有效果

品牌理念及承諾
精萃
精選保濕、緊實、修護、白皙、舒緩等天然植萃成分,給肌膚最天然的保養
  
極簡
一瓶抵四瓶 ( 化妝水、精華乳、乳液、面霜 ),簡化程序、相同效果



來自日本的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清爽型)不論外盒包裝還是瓶身都是粉紅色的
哈哈,好中女孩們的心喔!超粉嫰~❤



建議售價是1480大洋,但12/16 開賣特惠,一瓶限時限量只要999元 ( 現在買真的超划算)



 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 清爽型 )
      超持久型保濕凝膠,持續使用一陣子保濕效果增加
      滲透性佳,擦上後清爽不油膩
      ● 使用三種膠原蛋白及三種玻尿酸,帶給肌膚持久保濕元素
      ● 使用角鯊烯成分,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柔嫩
      ● 使用萃取自北海道鮭魚的海洋胎盤素及萃取自鮭魚軟骨,提供肌膚所需的元素
      ● 嚴選九種草本精華萃取液,可修復及調理受損肌膚
      ● 採用日本島根縣現地栽培的玫瑰萃取液,可促進肌膚的抗老化
      ● 採用天然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散發清淡自然芳香




這瓶身真的好有質感喔!拿在手上,我都覺得自己像是貴婦了哩~哈哈,好有高級保養品的FU



為了保持品質,瓶身還採用特殊真空瓶,所以每次在使用前需將壓頭朝下,甩動數次後再按壓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要多按幾下,我很愛這種按壓式的設計,比較不容易失手



趕快先來試試擦在手背上的效果
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的質地是乳白色的水凝狀,擦起來感覺又有點像凝膠的感覺,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它的保濕力表現真的相當的不錯喔!
雖然是保濕精華乳,可是使用起來卻相當的清爽,水凝狀的質地也相當的好推勻開來
幾乎是一抹開來就很快的呈水狀的質地,吸收力很好,真的相當的清爽舒服,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而且味道有淡淡的天然玫瑰香味,擦的時候心情都跟著清爽了起來,真的感覺自己像貴婦一樣被呵護 ^///////^



冬天皮膚真的好容易乾燥,就算是每天有保養,還是很容易皮膚就會有缺水的脫皮現象產生
我每次皮膚缺水太乾燥脫皮,都是發生在額頭周圍和眉尾兩側的部份說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配合指腹按摩至吸收

擦拭方式和一般保濕產品一樣,因為它還蠻滋潤而且使用起來很清爽,所以我都會多按摩臉部幾下
哈哈~雖然我常常很懶,但既然都要擦了,該好好按摩還是要按一下



擦完後,手上還是好滋潤喔!感覺就像是在手上擦了護手霜一樣,但不會讓人有黏膩感喔~




這瓶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 清爽型 ) 整個就超適合我這個大懶人阿
一瓶抵四瓶 ( 化妝水、精華乳、乳液、面霜 ),簡化程序、相同效果
擦在臉上的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 清爽型 ) 輕輕按摩就能夠完全吸收,擦在臉上也不會有油膩感
個人覺得它經過輕拍按摩,吸收效果會更好,使用後保水表現也真的是相當的不錯
說實在的,現在天氣冷颼颼的,每天下班回家就想窩在床上,哪還想做保養,保養步驟能越簡單就多簡單
像我就幾乎是只有洗臉→化妝水→保濕乳液而已,就連敷面膜都嫌麻煩,幾乎都是晚安凍膜上場
現在有了這瓶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 清爽型 ) 每天晚上的保養就全靠它,一瓶抵四瓶,超方便的
重點是,它的安全成分不含酒精、化學香料、色素、礦物油及Paraben防腐劑,讓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我個人真的超超超超級不愛含有酒精的保養品,超怕的,Kanbi安全成份讓我使用起來好安心

分享推薦給和我一樣是懶惰鬼的妞兒XDDDDDDD

Kanbi
http://www.kanbi.com.tw/

索取試用包
http://www.kanbi.com.tw/tryout.htm
( 現在官網還有免費試用包可以索取喔!有心動的妞兒趕快去索取試用看看唄~ )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