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久違的小廚娘上菜時間
繼上次教大家在家簡單做可樂餅之後,時間竟然已經過去三個多月( 是說我會的也沒很多阿XDDDDD )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今天已經是九天年假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又要恢復正常上班
過年期間大家有大魚大肉的嗎?!我的FB每天都在被美食跟大家出遊的照片給洗版
不過雖然如此,看到大家都能夠平平安安跟家人在一起,其實也感到挺幸福的說

恢復正常上班後,大家又要開始每天忙碌的工作
今天小廚娘就要來教教大家平時利用桂格燕麥麵在家就可以簡單料理出湯麵及乾麵的部份
真的是快速省時又可以讓你吃得安心健康喔!




他的外盒是厚實的紙盒包裝,跳脫一般市售的傳統麵條包裝,質感相當的精美



盒上有詳盡的成份標示及烹煮方法及製造日期 / 食用期限和注意事項




打開外盒包裝,可以看到盒裡有三小包的燕麥麵




不斷追求創新及提升國人健康的『 桂格 』
這次新推出了以獨家領先的國際專利技術,將燕麥完整融合製成桂格機能燕麥麵

● 以燕麥為最主要成份
● 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麵
● 可有效降低膽固醇、 及三酸甘油脂
● 保留燕麥纖維
● 神奇纖口感,麵質紮實飽滿,燕麥風味自然散發
● 無人工添加物,不使用防腐劑
● 全家人健康主食的新選擇



每一小包裡頭有五小束的燕麥麵,每一份量是75公克270大卡,營養標示的相當清楚
而且每一小包上也都很貼心的標示有製造日期和食用期限,甚至是製造日期的時間標示都有



一束麵就是一份的麵條,我覺得份量還蠻適合女生們,男生可能就略嫌份量太少,要煮上兩束的麵條



我的烹煮方式是先將適量的水煮沸後,將燕麥麵放入鍋中,以筷子稍加攪拌,並調降火力,持續滾煮



約中小火煮5-7分鐘後再將燕麥麵撈起 ( 若喜歡較軟口感,可將煮麵時間延長 )



在這幾次的煮食試吃當中,我發現他的麵條口感真的很Q彈說
吃起來有點像蕎麥麵的感覺,所以天氣熱一點的時候,也可以利用燕麥麵做涼麵來吃
只要再煮完麵後,將麵條放入冷水當中,就變成涼麵啦~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阿



先來看看在湯麵的部份,我準備的材料有哪些?!其實食材的部份可以看冰箱裡頭有哪些食材可以利用
就看個人喜好可以再自行的添加,像我就又偷偷加了貢丸



平常工作忙,沒有時間弄高湯,在煮湯麵時就可以利用洋蔥來提升湯頭的味道
紅蔥肉燥也是超方便的秘密武器說,煮湯麵或乾麵都很方便,在家隨便煮都好好吃



如果家裡備有這種肉醬罐也是超省時又方便的,剛乎一點再切上一些蔥末,肉醬麵就完成啦~




如果不喜歡和沒有這種肉醬罐也沒關係
只要準備一粒蒜頭和辣椒,蔥末加上一小匙的紅蔥肉燥和少許的日式鰹魚醬油,也可以做出好吃乾麵



呼呼~我超愛這一味的,我都會將蒜頭切丁,口感超好的阿,加上魚露的乾麵吃起來味道相當的清爽



麵條吃起來紮實飽滿,而且有燕麥風味自然散發



用日式鰹魚醬油來做乾麵真的超好吃的,五顆星的大推~
而且簡單又方便,利用煮麵的同時將蒜丁跟蔥末準備好,不用十分鐘的時間,好吃的乾麵就完成了
現在除了煮水餃是我的強項之外,利用燕麥麵來煮好吃乾麵也是我的拿手料理了XDDDDDD

吃麵也能降膽固醇
不要再相信一般市售的燕麥麵或泡麵了!吃麵的同時、也要健康無負擔!
平時習慣了大魚大肉,健康檢查才發現膽固醇過高
桂格機能燕麥麵是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之健康麵,燕麥含量市售最高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平常忙碌的工作,千萬不要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老是當個外食族的人,回家後只要利用十分鐘的時間,桂格機能燕麥麵就能給你滿滿的健康
是健康主食的新選擇,分享推薦給忙碌的上班族朋友,快速又健康的料理分享

按個讚,來跟餅餅一起543吧~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 ↑ 點我按讚加入餅餅的粉絲頁  )


桂格燕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