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愛心屁屁 

有加入粉絲團的妞兒在五月中的時候應該就已經有看過這張照片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還沒到端午節我就已經先將咪嚕的毛給嚕光光,我想~這個月底應該又要再嚕一次
咪嚕從小到大都是我自己嚕毛洗澡,送到寵物店洗澡的次數應該五隻手指頭算得出來
因為我不放心牠們帶去寵物店給美容師洗澡或嚕毛,所以我都是自己幫牠們洗澡和嚕毛 ( NaNa也一樣 )
牠現在七歲五個月,我也已經嚕了有七年,這樣應該也算出師了吧XDDDDD

自己有買電剪真的超方便以前我都還會幫狗友的狗也一起嚕一嚕,大家一起嚕涼涼

沒看錯,這一整袋裡真的都是咪嚕的狗毛 ( 端夭夭~ )

這妞因為High過頭給我在那邊亂,被我用牽繩綁起來後,就裝這個臉給我看 ( 瞪 )
黃金獵犬真的是超級會假仙的狗,每次都演很大,唸牠幾句就會出現這臉來回應我,好像我把牠罵多慘一樣


其實牠們的毛就像人類的頭髮一樣,剪了還是會長長,所以我從沒擔心過咪嚕會有毛長不出來的問題
而且還長超快,每次一個夏天都要嚕上好幾次,尤其現在天氣熱的時間比較長,常常都要嚕到四五次
網路上有一說法是把狗毛剃掉後就長不出原本漂亮的毛,或是狗會有自卑的心態
這些問題一點都沒發生在我們家咪嚕身上,我想~就跟人一樣,有些人天生毛髮就少,甚至長不出來
這樣當然剃光後,會有長不出來的問題,所以真的不是每隻狗都如此

至於自卑心...
我倒是覺得狗本來就跟人一樣,也是需要常聽到讚美的話所以我時不時就會誇咪嚕好美喔~
而且牠也已經很習慣天氣熱就是把毛嚕光光,牠涼爽我幫牠洗澡時也輕鬆

愛心成型,哈哈哈
本來我是想幫牠剃個笑臉在屁股上,再不然是想剃牠的英文名字Miru,但難度太高了
索性最後就來個愛心吧,越剃越開心的覺得我自己好厲害喔!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每次笑
而且不是剃成型就好,還要幫牠再把毛髮給打薄,可見我們家咪嚕毛髮有多旺盛 ( 這點真的跟我好像 )


以前我都會幫牠留胸口的毛,感覺很帥,這幾年我比較喜歡清爽型,就會幫牠把胸口毛也嚕掉
 
小姐好白之背影殺手XDDDDDDD
我們家咪嚕這兩年來也呈現胖嘟嘟的福態,整個都沒腰身了,以前牠可是號稱狗界林志玲
自從牠胖了之後,威猛哥都笑牠是狗界的林美秀 ( 噗 >"<  )

 
最後來張萌照騙騙大家

其實~愛心屁屁只讓我留了一星期就被我給嚕掉了,因為咪嚕皮膚又有問題了,唉唉唉 
黃金獵犬真的很容易皮膚有問題,才一星期的時間,皮膚的問題又突然發作,最後乾脆都把它嚕光光
這星期六又要再幫牠洗藥浴澡,之後就要搬到威猛哥家去住了,希望咪嚕皮膚的問題可以趕快好
然後在威猛哥家也能夠適應新環境,乖乖的~公公婆婆能夠因為跟牠有相處而慢慢的開始喜歡上牠
 
然後阿...

我最近就像中了麻醉針的毛利小五郎一樣,嗜睡症大爆發~
每天晚上寫文都好痛苦都是努力撐著把它寫完,以前都還會檢查再檢查,最近根本撐不住阿
一打完就立馬按送出,接著馬上關機睡覺,這到底是怎麼了我,想運動也完全沒動力,怎麼辦 =_____=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咪嚕 夏日 剃毛 寵物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