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餅放風時間 XDDD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時不時還會突然下起大雨,整個人都快要發霉了
不知道這種天氣還會到什麼時候?!好希望這個假日可以放晴,然後有個舒服的氣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繼上一篇越南小棧美食分享後,我們全家到石門海邊走走
選了一個由貨櫃車改造的咖啡館啡木屋在這邊悠閒的吹海風看海景,渡過了一個舒服的下午茶時光
真的超舒服的,因為這天天氣很好,氣溫也很舒服,再加上有微涼的涼風,人生阿~一百分!




啡木屋
●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2號省道29.6K ( 俞家肉粽正對面 )
● 電話:0927-736123


啡木屋是一間用貨櫃車改造的咖啡館
本來出發前,是計畫想到洋荳子去下午茶,但看到天氣這麼好,就決定隨性點,享受一下海岸風情



很明顯的啡木屋的貨櫃車已經不再被駛動,只是靜靜的在石門海邊旁



戶外的座位區這張是要離開前才補拍的 )
這天因為天氣很舒服,戶外的座位區幾乎是滿座,一直到傍晚才有空位
如果真的很怕熱的話,也可以到貨櫃車裡頭的室內座位,有冷氣



從戶外座位區看出去的海景
舒服的天氣有著微涼的涼風,搭配這海景,再次讚嘆人生阿!!!( 賊丟洗林星啦~ )



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需先到貨櫃車裡拿取MENU,有80大洋的低消限制



餅媽點的美式咖啡 / 80大洋
杯子很特別,是啡木屋自製的咖啡杯



餅妹的水蜜桃冰沙 / 100大洋



我點的百香果冰沙 / 100大洋
在越南小棧已經吃了摩摩喳喳,來到這邊又點了一杯百香果冰沙,整個就是吃冰吃很大的孕婦 1770293486  



瞧瞧這位先生樂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謝謝我的威猛哥,總是很疼我的帶我們全家人趴趴造,和我一起陪著家人   



閃一下大家,嘿嘿~ 



和餅媽還有威猛哥一起的三連拍,我整個好NG喔!



餅妹也一直在不停的拍拍拍,拍到後來還直接霸佔我的相機,帶著餅媽兩個人去外拍



看得出來心情很好人很悠閒的餅媽
我們家餅媽很喜歡看海,所以這天帶她來這邊悠閒的下午茶兼看海,她整個人超開心
再加上這天天氣真的很好,氣溫很舒服,而且還吹得到微涼的海風
所以到現在餅媽都還會念念不忘那一天的下午在啡木屋呆上一下午的悠閒時光




天氣好的海景真的很美,藍天白雲看了心情很自然的就大好了起來

北海岸一帶應該算是北部人的後花園吧?!
之前假日閒來沒事又加上天氣好的話,威猛哥也常開車帶我到北海岸一帶晃晃
來到北海岸一帶,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享受海景和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沿路上其實也有不少有特色的咖啡館或是行動咖啡車就在路邊
這天我們就很隨性的選了啡木屋,在這享受一下午的海岸風情,真的是好悠閒阿阿阿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