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上班當了全職媽媽後,真的常常會忘記今天是星期幾?!
前兩天,天氣開始變冷,我才驚覺到2015年快過完咧~ 時間咻的一下就來到11月了 (端么么)
最近的天氣也開始漸漸有冬天的FU,每次一到秋冬的季節,皮膚就會開始變得很乾燥
一個不小心,小雪花的乾燥肌膚就會找上門 (Oooooooooh No!!!)
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身體的潤膚保養也是不能少喔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含天然保濕成分乳木果油高含量(12%)的身體乳液MAMA BUTTER 潤膚乳



MAMA BUTTER 潤膚乳

MAMA BUTTER是日本 B*E 旗下的品牌之一
2011年秋,以適合所有膚質的呵護保濕護膚品這一概念重新打造了MAMA BUTTER品牌

取名為MAMA BUTTER就是以關愛母嬰的心為出發點
提供純淨自然的保養品給敏感肌膚人群和嬰兒的最佳選擇之一

MAMA BUTTER的乳木果油是取自赤道正中的西非、中非地區分佈的天然乳木果樹 
其果實形如杏仁,而只有果實中種子的小小核仁才含有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含有與人體皮膚同樣的「硬脂酸」因此親膚性好
還富含防止肌膚乾燥的「油酸」及維他命A、B、C、D、E、F、K等美肌元素
在非洲當地,只有婦女才可以觸摸乳木果,因此從收穫到提取都由女性完成
非洲女性雖然生活在充滿強烈紫外線和極其乾燥的空氣的惡劣環境中,但仍然能保持肌膚水潤
據說都是拜乳木果油的神奇功效所賜

(衛部粧廣字第104100214號)


MAMA BUTTER 潤膚乳來自日本原裝進口,不過瓶身的後面有詳細的中文標示說明



很像牙膏條的瓶身包裝,輕易的就可以將MAMA BUTTER 潤膚乳擠壓出來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的MAMA BUTTER 潤膚乳 (每次用都會有擠牙膏的錯覺XDDD)



簡單的試擦在手背肌膚上,擦過的肌膚感覺有一層薄薄的光澤度在保護著手背肌膚





MAMA BUTTER潤膚乳的質地延展性很好,使用起來不會有厚重難推勻開的問題
稍為輕推個幾下,MAMA BUTTER潤膚乳很快地就被推開了,吸收力的表現也相當不錯 




洗完澡趕快來擦一擦雙腳,天氣冷冷,身體的保濕可不能少阿阿阿



先從膝蓋按摩保養起,我很喜歡它使用起來不黏膩,但卻很滋潤的感覺



擦完後,肌膚就像蓋了一層薄膜一樣,看上去有鎖水的效果
這樣簡單地試擦,感覺體會不大,給大家瞧瞧厲害的



來保養大NG的後腳跟 (我的天天天天兒啊,剛洗完澡的後腳跟也太乾燥了吧!驚嚇狀~~~)



MAMA BUTTER潤膚乳擦在後腳跟上稍為做按摩



是不是很有感?!擦上MAMA BUTTER潤膚乳的後腳跟,肌膚整個都被滋潤 



這款MAMA BUTTER潤膚乳六個月以上的嬰兒也可以使用喔
懷孕的準媽媽也可以用來預防避免妊娠紋的產生
提到妊娠紋,之前懷孕的時候,因為我的肚子大超快,超怕有妊娠紋,就非常努力擦妊娠油和霜
前前後後我大概擦掉了六瓶產品吧!可想而知我有多努力(噗)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懷孕,我會推薦這款MAMA BUTTER潤膚乳給準媽媽們
因為它不含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礦物油、矽靈、Paraben防腐劑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
這兩天白天我就有用它幫小威猛擦擦腳底板,然後稍為幫他按摩一下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MAMA BUTTER的產品,之前我就有買過他們家的護手霜來使用
我很喜歡MAMA BUTTER包裝給人樸實的感覺,產品使用起來不黏膩,但卻很滋潤的感覺
可能我個人本來就偏好簡單樸實的保養產品,擦起來感覺太香太油膩的產品我都會覺得討厭
所以對於他們家的產品印象一直都很不錯,這次體驗了MAMA BUTTER潤膚乳
更加確定我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它的延展性真的很不錯,容易塗抹
可以滋潤肌膚遠離乾燥的煩惱,所以也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可購買地點:
      台隆手創館、tokyo plaza、Tomod"s、city super、日藥本舖(限定店家)、日美藥妝 、伊東美妝

 官網:mamabutter.com.tw



17

🌟 抽小禮物時間來囉!!!

現在只要到衝吧!我的小宇宙粉絲頁按讚
並在粉絲頁的這篇文章分享處,留言留下我要MAMA BUTTER潤膚乳
你就有機會得到這次分享的MAMA BUTTER潤膚乳5g的試用包喔!公布抽獎時間為11/9晚上9點
(沒有人留言的話,我就要來送朋友體驗囉!!!)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