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以後,每天都只能在大小老闆入睡後,才有空追劇耍廢
陪伴小孩一整天,晚上可以有時間追劇的時候,就想要好好的放鬆吃一下零食
最近,我就發現一款追劇必備的涮嘴零食 - 韓式海苔

海苔常常是我們家零食清單當中,不能少的一樣零食
尤其是在大半夜想要吃零食時,餅乾、洋芋片巧克力這種零食吃起來常常讓人覺得很罪惡
海苔因為體積本身很輕薄,吃起來也就相對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罪惡 
而且海苔除了可以當零食之外,加入配飯也好好吃



這一次一共收到三種口味的韓式海苔,開箱時,大小老闆開心慘了 (根本是用歡呼模式在開箱)

6.jpg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很韓風的精緻包裝,以粉紅、黃、紅三種色系來區分口味
有別於傳統韓式海苔以麻油為主的調味,推出了檸檬玫瑰鹽、柚香,和泡菜三種風味




除了當零食之外,海苔也好適合拿來配飯,小朋友通常都很買單
所以這天為了要鼓勵我們家大小老闆快快吃飯,就使出了海苔大絕招XDDD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柚子香氣味,和微鹹的海苔味搭配起來,口味相當的清爽



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和有效日期





鮭魚炒飯搭配吃起來很清爽的柚香海苔,口味更升級,讓我好驚艷說 





大老闆也是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吃到好開心





很輕薄的一片,所以就算是晚上拿來當追劇時的解饞零食,也不會覺得太罪惡



這孩子因為覺得海苔實在太好吃,直接一片接著一片狂嗑起海苔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吃起來口感有點微微辣,更適合拿來搭配鮭魚炒飯一起吃




包裝的背面一樣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和有效日期




泡菜風味吃起來也是好涮嘴,一下子就全被我們吃光光 



吃起來帶點微微辣口感的泡菜風味也很爽口,好吃到讓人忍不住會一口接著一口



小老闆吃到滿手,吃到根本不想理我



本來以為微辣口感的泡菜風味大小老闆會不大敢吃,結果...
原本還暗自竊喜泡菜風味是我獨享的,最後卻變成我們家的大熱門
不但非常對他們的胃,還主動要求我要再開一包,讓媽媽我覺得實在好驚喜


21.jpg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酸、鹹、甜調味的非常恰當,打開的時候還聞得到一股炙燒海苔的香氣味在裡頭




包裝的背面也一樣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和有效期限



都還來不及好好拍照,就看到大小老闆忍不住開始搶食,哈哈哈



小老闆真的好愛海苔,一片接著一片,鮭魚炒飯一下就被他給吃完 (根本吃飯神器)



最後直接吃起海苔,還問我媽媽還有嗎?還有嗎?(呵呵,他真的好愛海苔)



一片剛剛好一口,真的好適合拿來配飯喔!





大小剛剛好的海苔,小朋友直接自己裝鮭魚炒飯也都能輕易上手



大老闆說:馬麻這樣吃,鮭魚炒飯更好吃耶!(他是真的重複了好幾次這句話)



我也覺得鮭魚炒飯搭配韓式海苔一起吃,吃起來又更入味爽口,好吃!!!(推推)



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高級海苔原料,經過獨特烘烤技術
海苔帶有燒烤的香氣,每一口都吃得到清脆、細緻爽口的口感

以韓國人氣泡菜香氣調味、檸檬玫瑰鹽、柚子香氣,呈現出正宗的韓式風味

除了可以直接作為零食,是紓壓解饞零食,成為追劇好朋友
拿來配飯也好好吃,所以
也是媽媽育兒的好朋友喔! (笑)



0001

0002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