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腸道的健康好重要!!!
提到台灣人最喜歡的保健產品,益生菌肯定榜上有名
不論小朋友、成人、孕婦或銀髮族,都是適合補充益生菌來保養身體的族群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們家鬧兒非常喜歡的健康曙光15益生菌

1.jpg
健康曙光15益生菌 它是【日本味王】旗下的品牌
多種益菌+益菌生+專利新型熱去活乳酸菌
經由熱封處理,使SNK益菌穩定
更能平安通過胃酸的考驗,讓益生菌利用率更高
消化好、排便自然順暢!

2.jpg
健康曙光15益生菌它的主要成分是異麥芽寡糖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小麥精華、木寡糖、菊糖、熱去活SNK植物性乳酸菌
專利雷特氏B菌、AB克菲爾乳酸菌(含7種益生菌)、羅伊氏乳桿菌、凝結芽孢桿菌粉
比菲德氏雙歧桿菌、布拉迪酵母、啤酒酵母、芽孢納豆菌

3.jpg
每一盒中有20入的小包裝
它與市售其他品牌的益生菌不同的是,有專利熱封存技術+SNK菌
經由熱封處理,使SNK益菌穩定,更能平安通過胃酸的考驗,讓益生菌利用率更高

▶專利熱去活SNK植物性乳酸菌
▶日本機能性專利認證
▶熱去活乳酸菌有助於提升消化道保護
▶顆粒直徑小於1微米的微粒子,為微細化乳酸菌,容易進入體內,利用率高
▶胃酸、熱耐受性佳,應用性廣

8.jpg
產品的外包裝上,除了清楚的成分及營養標示外,有效期限也標示得很清楚
每次再購買益生菌的產品時,外盒上的有效日期也是我會特別留意的地方

4.jpg
小小一包,很方便我攜帶它外出食用
5.jpg
每個小包裝上,左右兩邊都做有切口,所以很方便撕開來食用補充
這樣的設計,小朋友也都能輕輕鬆鬆的自己撕開來

6.jpg
每日1次,每次1袋,撕開後,將粉末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食用
7.jpg
它的粉末屬於比較細緻的益生菌,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的
9.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小包裝,露營或要外出旅遊時,很方便我為家人做準備
10.jpg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好入口,所以小朋友的接受度非常好
鬧兒們說,酸酸甜甜的,就像在吃粉狀的乳酸菌一樣 (哈,現在還會自己跟我說口感,好可愛)

11.jpg
4歲的中班生都能輕鬆的自己撕開來食用
細緻的粉末,不用擔心小朋友在食用時,會卡喉嚨而不好吞食

12.jpg
七歲的小一生很喜歡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
第一次吃完後,還告訴我說比他們原先就有在補充的它牌多多口味益生菌還要來的好吃

13.jpg
我一直都有讓鬧兒們補充益生菌
在挑選益生菌產品時,我會特別留意它的功效性、安全性、穩定性3項特點
這樣補充益生菌才能真正提升消化道好菌的成效
鬧兒們每天都是早餐隨餐補充,所以益生菌的補充在我們家一直是個習慣
這款
健康曙光15益生菌非常好入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做補充
尤其他們現在都上學後,每天的蔬果補充不再像以前都在家的時候,可以想吃就吃
很難可以做到天天均衡飲食,益生菌的補充就真的好重要
因為消化道好菌多健康自然來,保護力UP


健康曙光15益生菌
1510官網:https://www.1510.com.tw/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001

000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in 的頭像
    Polin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